黄先海教授向学院捐赠一批最新的英文原版文献

【来源】:[REOD办公室]【作者】:[]【更新时间】:[2008-06-16]【浏览量】:[1065]

    刚从哈佛大学经济系与美国国家经济研究局(NBER)学术访问回来的黄先海教授向学院资料室捐赠了一批最新的英文原版文献,内容包括宏观经济、国际经济、金融、财政等多个方面,如《NBER Macroeconomics Annual》、《Innovation Policy and the Economy》、《Internatonal Investment and Technology Transfer》、《Capital Controls and Capital flows in Emerging Economies》等,绝大多数是2007、2008年版的最新学术专著,其中不少是NBER的内部版专著。学院资料室近期将把这批文献资料编目上架,供广大师生借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