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浙江省国际经济贸易学会第二届年会”的通知

【来源】:[REOD 办公室]【作者】:[]【更新时间】:[2010-11-04]【浏览量】:[1223]

浙经贸学会〔2010〕8号
    关于邀请出席“浙江省国际经济贸易学会 第二届年会”的通知
 
各位理事、各团体会员单位、个人会员、各征文作者
各市(县、市、区)商务(外经贸)局
各国家级、省级经济(技术)开发区
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学术交流与合作,充分整合学科资源,共同探讨当前浙江外经贸面临的现实问题及破解对策,以促进浙江开放型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经研究决定,于2010年11月26日-28日在宁波大学召开浙江省国际经济贸易学会第二届年会。本届年会由浙江省国际经济贸易学会主办,宁波大学商学院承办。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年会以学术交流为主,将邀请浙江省商务厅领导到会致辞,评选表彰“第二届浙江省国际经济贸易研究优秀成果奖”,邀请浙江省商务(外经贸)部门的政府官员、省内国际经贸研究领域的知名学者、获奖作者进行专题讲演,组织学会会员进行大会分组交流。
 
      二、参会人员
     浙江省国际经济贸易学会团体会员代表、个人会员;
     受邀征文作者和获奖作者;
     特邀代表;
     其他全省商务(外经贸)系统、开发区、企业以及高校科研机构对国际经贸研究有兴趣的单位和个人。
     本会理事以上的会员请务必出席本次年会,如确有其他事务不能出席的,可派代表参会。
 
     三、会议时间、地点和议程
     1、会议时间:2010年11月26日-28日。
     2、会议地点:宁波大学兴昌大酒店
     3、会议议程:
          11月26日13:00―18:00    参会代表报到
                        19:00―20:00    常务理事会
          11月27日   9:00―9:45     开幕式暨颁奖典礼
                         10:00―12:00    大会报告
                 下午  14:00―16:00    分组讨论
                         16:00―16:20    茶歇
                         16:30―17:30    大会交流与闭幕式
                         18:00―19:30    晚宴
      28日上午学会安排各位代表乘车前往北仑港区、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宁波保税区等地进行参观考察(2-3小时左右)。考察完毕,将离会的各位代表送至火车站或汽车站。
 
      四、会务费用
      凡正常交纳会费的本学会团体会员的参会代表免收会务费。请本年度会费还没交纳的单位会员和个人会员将会费带至会场交纳。
      未交纳学会会费的团体会员代表、个人会员代表交纳会务费500元人民币/人。
      参会人员交通、住宿费自理。
 
      五、报到时间、地点及住宿
      请各位代表于11月26日下午13:00-18:00,到宁波大学东门的兴昌大酒店大堂会议接待处报到。宁波大学正门(北门)处有接待人员和摆渡车引导至兴昌大酒店。在其他时间报到的请与秘书处或会务组电话联系。
      住宿安排在兴昌大酒店:宁波市风华路818号(宁波大学东大门),电话:0574-86662233。交通指南见附件1。
 
      六、联系方式
      为便于会务安排,请各参会代表填写“浙江省国际贸易学会第二届年会参会回执”(见附件2)于11月22日前传真至学会秘书处,或直接致电学会秘书处告知。该附件也可到学会网站http://www.zftec.gov.cn/myzx/zjgjmyxh/ 下载,并发电子邮件至zjwto@126.com。参评的论文或者调研报告还没有报送的请尽快将论文发到zjwto@126.com。
 
 
 
      浙江省国际经济贸易学会秘书处
            联系人:陈频频 江玮 王伊丽
            电话:0571-87050851(陈),28939289(江),28939288(王)
            手机:15158066805(江),13675892449(王)
            传真:0571-28939288
 
      第二届年会会务组(宁波大学商学院)
            联系人: 董楠楠,夏良科
           电话:13957854337(董),13867875219(夏)
 
 
 
                                                               浙江省国际经济贸易学会
                                                                       宁波大学商学院
                                                                                           2010年11月1日   
 
附件1
交通指南
1、火车:发往宁波的列车终点站均为宁波火车东站。在宁波火车东站乘18路公交车到终点站“宁波大学”下即可。
2、大巴:发往宁波的大巴终点站为汽车南站和宁波客运中心站。两地均可乘501路公交车至“宁波大学”站下车即可。
3、自驾前往:见如下交通示意图,图示为建议路线:除舟山外,沪杭甬高速、甬台温高速均可由“宁波东”出口下,下高速后沿“世纪大道”直行,过“常洪隧道”后在第一个十字路口右拐,沿“风华路”直行即可到宁波大学正门。
 

 
附件2
 
浙江省国际贸易学会第二届年会参会回执
 
姓名
 
单位名称
 
职称/职务
 
联系方式
手机:
性别
 
Email:
是否安排住宿
是(   )  否(   )
      请将参会报名表于11月22日之前传真至0571-28939288或致电学会秘书处0571-87050851,以便我们更好地为您服务,感谢您对学会的支持!该附件也可到学会网址http://www.zftec.gov.cn/myzx/zjgjmyxh/ 下载,并发电子邮件至zjwto@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