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社联专家组对REOD第二轮建设进行期中评估

【来源】:[区域经济开放与发展研究中心]【作者】:[]【更新时间】:[2011-10-15]【浏览量】:[846]

   2011年10月14日,省社科联副主席邵清率领专家组一行在浙江省区域经济开放与发展研究中心(REOD)办公室,对REOD进行的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第二轮建设做期中评估。我校社会科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周谷平教授等出席了评估会。

          

   评估会由省社科民办社科研究机构管理处刘东处长主持,省社科联邵清副主席首先对评估背景、目标、内容、要求、设想作出说明。REOD主任张小蒂教授根据评估要求,结合中心的具体情况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决策咨询,学术交流等几个方面对REOD基地的建设成果进行了详细汇报。专家组成员和省社科联领导分别就依托单位支持、内部运行机制、科学档案管理、学术团队建设等问题进行了调研和考查。REOD的张小蒂教授、黄先海教授、马述忠教授对专家小组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释说明。

   会议最后,专家组组长陈畴镛教授和邵清副主席分别代表专家组和省社科联对REOD的总体建设进行了评价,认为REOD内部运行顺畅,研究实力雄厚,科研人才荟萃,学术成果丰富,学术层次高,是高水平的研究基地,达到了规划建设的目的;专家组也对REOD的未来发展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