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文教授出席2011浙台企业家合作峰会

【来源】:[区域经济开放与发展研究中心]【作者】:[]【更新时间】:[2011-10-30]【浏览量】:[647]

    作为首届世界浙商大会专题活动的互融合作互利发展2011浙台企业家合作峰会,于20111025日在杭州黄龙饭店举行。本次峰会由浙江省海峡两岸经济文化发展促进会、浙江省工商业联合会、台湾工业总会主办。浙江省副省长龚正、台湾工业总会秘书长蔡练生到会致词。厚生集团徐正冠总裁、华立集团董事局汪力成主席、台湾友嘉集团朱志洋总裁、西子联合控股有限公司王水福董事长等在会上作主旨发言,肖教授是唯一的学术界发言人,作了题为两岸经贸合作与浙江民营企业入岛投资的主旨演讲。肖教授认为两岸经贸具有很强的互补性,在ECFA的推动下,目前大环境空前利好,成长空间广阔,已达到一个新高度;并指出了浙江省民营企业入岛投资的主要优势、三重障碍和四种模式。会后企业家们纷纷和肖文教授交谈并咨询入岛投资问题。